close

 

 

第一次生這麼重的病,真的感覺快死掉

睡到半睡半醒間感覺左邊腋下有硬塊怪怪不蘇福,結果一壓 (壓不得阿)

就越來越嚴重

一開始還不被我爸媽當一回事,覺得我大驚小怪

睡覺睡到半夜3.4點都還沒睡著,全身忽冷忽熱,手腳像冰棒,頭跟脖子卻熱到快燒起來

從腋下有硬快的地方,延伸到我的脖子跟腦神經狂抽痛頭痛死了!

然後手竟然越來越痛牽連到整支手都不能動

比較沒嚴重之前有去慢跑,留了一身汗....但我沒辦法洗  全身超不舒服手又痛

我表嫂幫我把手機放在我身旁說有發燒再打還有把腋溫計放在身旁

手感覺比我之前出車禍還嚴重,也太奇怪...我連上下床都痛的要死,只能盡量用右手

默默忍受到隔天,昨天量還到38度多..腋溫  (而且我量超慢因為手超痛只有一支能動)

到38度的時候我整個人感覺快要燒到變智障了,整個人昏+頭痛 後來隱約好像有流點汗 才睡到天亮

到天亮依然在輕微發燒..人也沒比較好

而且還被罵發燒了幹麻不叫他悶,那時候連把手機拿起來打都沒辦法了.. = =

一定不去上課,這副德行怎麼上阿,澡也沒洗

因為要看醫生只好硬著頭皮洗,這時候覺得身體健康真好,我脫衣服,洗澡,吹頭髮都只能用一支手,頂多痛的那支手忍痛稍微做一些動作脫內衣最痛= =

醫生說是淋巴發炎要趕快治好要密集治療,不然怕會引發更嚴重的併發症

就是因為淋巴結 一直牽連到附近神經 才會降 ~

看的時候還想說媽壓我沒刮腋毛耶..好尷尬丟臉噢一直硬要刮了再去被我媽阻擋..幸好醫生很專業的說沒關西,讓我沒尷尬的感覺 哈哈哈哈

每四小時就要吃一次藥,要去看醫生的時候我爸媽就在那邊推害我好傷心噢....結果我爸載我去的

我從昨天躺到今天下午  有時候睡有時候暈暈的就一直躺, 除非尿尿吃藥吃飯喝水

雖然頭還是一直抽痛不過沒發燒了

好像有好一點,希望我自己快點好^^因為昨天連從我的床到電腦桌都是個艱辛的任務

看我現在還可以做著打文章

我要去吃第二次藥了,然後..再去躺著 ==

起床無論在哪都太消耗我體力了

我是不是跟工作沒緣? 上一次找到要回家馬上被車迎面加速撞, 這次在要準備去上班的隔天生了這個怪病

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u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