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不了 停不了 只能硬著頭頭皮的一直往前

到最後求的到底是什麼?

永無止盡的循環

只能夠眼睜睜看著情況變的越來越遭,站著看著卻沒能做什麼

站在窗內看著窗外的世界想跳脫到外面去

到了外頭,卻發現其實只是站在另一面窗內

消極的極力的掙扎,最後還是困在同一個框框裡,死胡同

想讓自己平靜些,盡力的把一切人事物隔離,但就算如此還是混亂不堪

因為我擋不住我混亂的心,這可能是常常想要求平靜卻感覺沒平靜過的原因吧?!

我放不過我自己

活著就有一大堆框框似乎都那麼的理所當然

如果沒有了價值觀道德觀主觀這些觀念

事情是不是就沒有了是非對錯

任何選擇的也沒有好與不好之分總是一體兩面

得到了這個失去了那個又撿回了什麼

想殺人跟肚子餓想吃飯都只是個慾望

不過或許能保持這混亂的平衡

就是一個又一個的框框的功勞

因為沒有人想莫名其妙的被砍,所以這是不應該的

我想搶你錢多爽但你不希望,其實我也不想被搶,所以這或許也是不應該的

因為大家都希望得到幫助,所以這事件好事

這無數多的框框似乎幫助了我卻又制約了我

不過我不想要有太多框框的生活

 

 

最近的我總努力的回憶抓住那些在我腦海裡生灰塵的記憶

想讓自己開心點?我也不知道?

為何痛苦的總是如此輕易深刻鮮明,快樂的就像煙火一樣稍縱即似

什麼大事情許多大大小小的過往 

可能有糟糕的美好的痛苦的深刻的無聊的感動的開心的,或許向螞蟻一樣微小的小事

在過程中我會心一笑,就像把藏了好久生灰塵的百寶盒拿出來把玩一般

但是卻不能沉浸在其中,因為人不可能活在過去,不能總想回到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u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