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 ^^

好驚喜噢

不知道你還買了東西來真貼心 ~

一應俱全ㄝ都有了

 哈哈  真是正中我的要害,搔癢就是要搔到癢處,做得好 !! 乖 ~

愛死妳了啦 ...  >W< 

 

這樣害我好想任性的生病噢 哈哈 .. 

被照顧,不用上課可以很放鬆的宅在家,睡到爽(是因為吃藥吧= =),然後還有好康的哈哈哈

不過生病真的太不蘇福了,還是算了

而且每四小時吃一次藥讓我感到厭煩讓我感覺我好像藥罐子 ....  碼的痛死我了我以為我要死掉了

這樣算一算我有4天半沒上課了!

禮拜三為了某人翹課去了板橋頂溪辦些事情然後逛逛吃有名的義大利麵(然後演講沒點名爽翻了!!!!)

接著慢跑完便是生病的開始 = = 請假四五

三四五六日 如果沒有身體不蘇福就更爽了!

 

我快康復了 

謝謝我生病的時候關心我的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u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