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藍,常想著到底該往哪個方向,該怎麼做

學業,工作,以後要走的方向

這是第二次了,我不想像之前一樣渾渾噩噩完全搞不清楚狀況,愚蠢的說著夢話

在事後感到後悔當初

原本以為自己已經想好

今天去試聽順便逛逛台北車站走走走,自以為已經決定好了,這就是我想要的

但是在很疲累的回家後,我受到邀約喝茶

馬上感到怎麼可能單純找我喝茶,雖然累覺得一定有事情,還是很爽快的答應

果然有事,果然忠言逆耳是真的(感受真深),不過卻打醒我

我心裡一直有在想,卻一直沒去做,或許這麼希望這麼想但是卻沒去看清楚沒去面對我真正要的

聽了有些話有些不舒服,也很不服氣

我很努力的去做了,沒想到我在一些人眼裡我還是一顆不堪一擊破爛草莓...

沒想到連自己想要的想做的還要靠別人,一直問一直逼我才去面對

最近一直思考想討論,不過一直沒去講,想想沒空沒遇到或許是真的,不過卻也是藉口,我在逃避更是事實

但一字一句卻都是最真實的事實,想反駁也反駁了一些,但我知道這只是口舌之快

無奈卻又默認,忍住不反駁默默的被這樣一針見血,一再的刺激潑冷水,然後再給我建議,分析這一切的一切,讓我自己沉澱思考

因為我知道聽進去這才真正對自己好

但是卻也感謝這樣一巴掌打醒我的感覺,終於逼出我面對說出心理想要的

冷靜一想,不會有誰會想講不好聽的話惹人討厭,只會想要講些好聽的話討人喜歡

但是肯這麼對我講又不怕被我怎樣,我知道你是真的對我好,雖然被講的那一刻心裡有多麼的不服不悅,我還是聽下去

雖然你常嗆我,不過我知道還是替我著想,講了你以前所有的經驗給我聽,分析所有的情況

幸好,我決定選擇我所喜歡的,我想我心理已經大概有了個方向

在這方向出來後我對你感到的只有感激

我想我要好好規劃,別再讓自己後悔了

不只不後悔,更要讓你跟我自記都看得起自己

而不是一顆草莓

我知道這選擇或許會很辛苦,但是我清楚這是我要

 

常常會一直有停留在原地的感覺,我真的不想在這樣了

說到這個,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真的想讓你懂,真的很想

為什麼你沒辦法懂? 這能怪你嘛?

會有很多種想法,有時常覺得幹麻~經常做出更過分我這算比起來..但竟然還是心虛.怕.擔心你怎樣怎樣

還是心軟,最後好像搞得錯得全都是我

矛盾摻雜著,無奈卻又不忍心種種複雜的情緒就這樣一直循環

許多小細節帶來不舒服不愉快

很多感覺說不清,太多也太亂 

讓我流過這麼多眼淚是第一個

常常想到為這一切感到悲哀難過

別在想這些了吧!這背後太多太多!

還是別只看眼前的事情了,我不想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u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