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不開心?

一點也不!

昨天只是差點撞到,ㄍㄞ了一下

探個班,完個ND打個屁當外送員 柯柯 真悠哉

一起去應徵工作好的不靈壞的靈還真的有台車跑來想撞死我

正面對撞  汽車撞機車

誇張的情節

我停著等回轉,BMW停住後面車也停住,斜著面對著面,他剛加油出來

差不多三個人距離

幹!!踏馬的 突然吹油門往我正面撞下去 殼陷下去了一塊...

在那一瞬間會意到他突然很兇狠的催油門,但也反應不過來距離太近換來的只是蹦

而且還看到他臉突然變的很難看

很可怕?是想要怎樣?第一次有電視劇裡有人要把我殺死的感覺! = ="

那一瞬間超震撼加不敢相信 

以為他要逃跑結果他下車

狂兇我悶一直把錯怪在我悶身上,雖然覺得是他的錯但是只很生氣的回他一些話

感覺看我悶學生好欺負的感覺,被撞還要賠錢的感覺

在他後面那台車罵了一下BMW說太誇張了吧 開走..

幸好有一個阿柏幫我悶理論

兩個人炒很兇 後來不了了之道歉

心理閃過要報警阿柏也說要報警但那時候BMW扯開話題

最後問問說有沒有怎樣 拍拍屁股走人

覺得算了沒事就好,重點是自己真的有事就算了,後面的顯然也受驚了,我也很有陰影的騎著車

大家都說應該要報警的心理有OS但始終沒打

坐著休息一下吃個糖才回家

車禍真的是症狀慢慢出現,而且都會不知道傷到哪裡

今天去上班好ㄍㄥ

手發軟無力,有時候要跪著感覺膝蓋傷口撕裂痾阿~但不敦又不行 = =

下班才趕快去看醫生

看完在拿健保卡去贖回抵押的錢

電療很無聊的坐在那被電 = =

推拿推全身我還沒這麼痛過!!

痛到忍不住大叫!比被車撞還痛!!!大吼 = =

我說溫柔點好痛噢,他說現在溫柔點你以後會痛苦..好八你用力點給我毛巾..

痛死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班硬搬一堆重物

回家肩膀跟韌帶更不舒服了

膝蓋挫傷 腳踝淤清壓到神經 右肩拉傷韌帶鬆掉 = = 是怎樣

我難得這麼下定決心給我撞一下害我猶豫了要不要繼續

看完醫生跑去野小偷吃別人東西加笑別人

老婆拖地好性感噢 ! 誰受的了 !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u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