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下課去接人

放學回家時看天氣陰陰的

果然準備出門就下大雨了...

一路上真波折

環河道路的風超大!我感覺我的車都要被吹倒了騎的有點怕怕又下雨

而且還不規律的亂吹,左勾拳..右勾拳.. 一 一

雨水像拿針刺臉般打在我臉上

這就算了

接到人以後,回去經過環河道路有人站在比我們高一點的地方

燒金紙

踏馬的!騎車的時候想說是什麼東西一堆亮光

騎更近發現是正在燒的金紙狂往路上漂

嚇到煞車一下又吹油

一張很大張正在燒的金紙往我面前飛過...

其實還有超多張正在燒的漂過去

因為嚇了很大一跳也不知道怎麼通過去的

我想後面的人也被嚇到吧 

超多正在燒的金紙再跟我們一樣的高度飛 = = 

超沒公德心的!

不過意外得到報酬一份好吃又大份的鹹酥雞 咖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u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