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不太好

不過最近好像也沒什麼是讓我煩心阿

想想總覺得我這樣不太好

此課有點莫名想哭 = =" 點在哪 ?!

說我在忍但我也沒感覺我在忍耐

也真的沒沒不悅不爽

還是或許有那麼一點點?

一點點再加一點點再加一點點..... (自己跟自己對話分析 = =)

或許是習慣動作自己也不知道

 

然後想到事情發生之後對我講了一些話

到時候我成了..

我這個人一定是...才會...

幹麻不趁這個機會就乾脆....

.......

.......

好奇怪的感覺,不知道該說什麼好...覺得為什麼要這樣講的感覺...

或許是怕我受傷 ?

都沒跟妳講結果妳卻從各個管道探聽 = =" .. 我想這是關心 ....

這一些是這樣解讀就告一段落吧...我怕我會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u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