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整理房間

反正也沒事做

常因為要用某個東西越整理越多就乾脆整間整理

這次是換床頭櫃,剛好有個現成的

常常會很極端的擺著讓他越來越亂,或者興起時每個地方都整理的一絲不茍

今天是整齊的極端,但因為上體育課上半身有運動到的地方都好酸痛 =      ="

所以原本還要擦窗戶就作罷了   好酸

每次整理完心情都很平靜,似乎也順便整理了自己的心情

我整理房間都會很久,有時候可能整理一下午(有feel的大整理)

不是因為太難整理

是因為很會摸,而且整理到一些舊東西都會回憶一下例如舊日記

看到日記或提到才想起來有這件事,還在腦子裡只是被我擺著忘了放在哪

看了就想起來他放在哪了,而且清晰可見,很多事情是醬

有些被我直接撕掉丟掉了

也代表不會再讓我看到而想起來

有些記憶不需要被存放在腦子裡,等哪天他自己完全的離去吧~

整理時常會有些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物品,讓我猶豫了一下

最後可能市整理在某個深處或者直接丟掉

每次整理都一定至少會丟棄一些東西

丟掉廢物的感覺很爽

整理完心情娛悅 淡淡的那種 可以持續很久

不過內部其實還是有點亂,哈哈只是表象整齊

衣櫃最後總是亂,所以就懶的去動他

不過對我來說那是有規律的亂還OK啦

要哪天有FEEL我就會徹底整理

嗯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u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